close
昨天 在回家的路上
 
聽到廣播
 
裡頭說著一個人的故事 
 
 
有一個男子 每天都拼命的工作  日復一日 
 
他的家人都很擔心  因為他都過了適婚年齡 還沒娶老婆
 
所以  他爸爸想要幫他  叫他相親  而尋問他 
 
兒子 你到底喜歡怎麼的女孩子?  需要什麼條件呢?
 
他兒子說  "時間"
 
什麼?? 他不爸不解的問!
 
我需要的條件是 時間
 
如果她願用她一輩子的時間來愛我 來陪我 就好了!
 
而我也願用我一輩子的時間去愛他 呵護她
 
爸:我知道了  我就不免強你了
 
如果只是隨便的找一個人來愛 而我們都不願用時間去愛對方
 
那.. 還有什麼意思呢?
 
 
 
 
恩.. 那男子所說的 真的很有意思
 
時間
 
如果我們都不願用時間去陪伴對方 那麼   在一起有何義呢??
 
需要的是時間
 
時間 用自己一輩子的時間  去愛你愛的人  用一輩子的時間 去關心你關心的人
 
 
主持人還說了另一個故事
 
有一位女子  被他所愛多年的男子給拋棄了
 
每天過的很痛苦
 
她的家人 朋友都很擔心她
 
過了很久  男子覺得對不起女子 想要和女子複合
 
她的家人和朋友 以為女子會答應 因為女子是如此的愛著那男子
 
但  女子沒有答應 
 
她滴家人和朋友不解 
 
妳不是還愛著他嗎? 為什麼不答應??
 
女子說:我是還愛著他 對他也念念不忘
 
但  我不是忘不了現在的他
 
我是忘不了 我們曾經的快樂 曾經的一切  曾經屬於我們的甜蜜
 
 
 
 
主持人說到這...
 
我就流淚了
 
多麼感人的話  多麼動人的事壓!
 
聽了這兩個故事  我想了很多
 
我們的確需要時間  用時間去愛我們所愛的人
 
用一輩子的時間 去陪伴我們想陪伴的人
 
 
 
 
其實 幸福很簡單
 
我覺得 只要真心愛一個人 能看到他 那麼 就很幸福了
 
肚子餓的人 你給他一晚飯 讓他吃的飽飽的 那麼 他也會覺得很幸福
 
身體很冷的人 而你給他一件很暖很暖的外套 那 他也會感到很幸福
 
幸福 很簡單 卻也很難做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藍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