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莫名的心煩   
 
感覺   好煩  好煩  
 
一早起床  就覺得不舒服 
 
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一早進了公司    好多東西喔!!! 
 
真的煩到爆!!!   
 
挨~~~  真的好不想去用喔~~~ 
 
做了"檢驗員的報支單"  一些要拆的東西~~~~ 
 
結果~~ 身體開始怪了起來!! 
 
想說  去請個假好了!! 
 
一說完   
 
 
突然間   我的心 開始痛了起來!!   就是所謂的心悸吧!! 
 
然後~~~  開始呼吸難過   一直不停的喘  不停的喘   
 
一轉眼間    我的全身發麻    手腳冰冷   
 
怎麼會這樣呢??? 
 
同事看到    就問我怎麼了? 
 
我說   我也不清楚    只是 全身發麻   
 
我就開始狂哭   一直流  不停得流  
 
為什麼會這樣呢?? 
 
 
同事們就叫我趕快去看醫生  
 
一堆人  說那有家不錯的   又說這也有不錯的  
 
好煩!!!     
 
然後 他們問  我可以一個人騎嗎?? 
 
我說  可以 !! 
 
等到我都收好了~~  就說  還是我載妳去  
 
看完醫生   在載妳回來騎車   
 
恩~~~  我也沒理由說不 
 
 
到了天津路的某家醫院 
 
去掛了號   
 
等了等    左等右等   終於等到我了!! 
 
醫生問我   妳怎麼了! 有什麼症狀嗎?? 
 
我說  一大早就肚子痛  痛到受不了 
 
之後  就心痛   很痛的那一種    醫生就說  是不是心很痛  心悶悶的呢?? 
 
我說  是壓!!  醫生就說   那就是心悸   還有呢 
 
我就說  之後  我就呼吸困難   最後一直很喘很急著呼吸 
 
5分多鐘後   全身發麻    手腳冰冷   
 
恩~~醫生說: 恩~~ 你這個壓!!   就是"自律神經失調"  
 
天~阿    那是啥阿?????     
 
恩~~ 換句話說  也就是   不正常的!! 
 
聽醫生說完這句話     
 
整個世界都變了!!! 
 
所有的樹  都飛到天上  
 
而  地上的小貓小狗  都用走路的了!! 
 
 
而 我問了有關這病的來由  
 
隨即拿了藥    坐回同事的車  
 
到了公司   道了聲謝謝   
 
就轉往  我的車    
 
飛快的騎回家!!! 
 
多麼令人震撼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藍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