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到了公司,心情超~~~~不好滴!!   
 
又沒吃早餐,還要看別人滴臉色,這種感覺好差喔!!! 
 
還好今天不用我泡茶!!!    
 
外場忙滴差不多了! 就去整理後面垃圾滴地方!! 
 
不知道怎麼滴??  我還滿喜歡整理垃圾滴!! = =a 
 
可能是...每個禮拜一和禮拜四有倒資源回收滴關係唄!!! 
 
每到要回收滴日子
,那位阿伯就會來收! 
 
阿伯滴年紀也蠻大滴了!! 如果爺爺還在滴話,也差不多跟爺爺一樣唄!!! (突然間,一陣鼻酸) 
 
卻還要每天出去撿資源回收,好可憐喔!!!   
 
所以,只要去倒回收滴話,我都會跟阿伯聊天! 
 
總覺得,他好像爺爺喔!! 而且,阿伯人超~~~好滴啦!! 
 
都會多送一些裝回收滴袋子給我們!! 
 
就在我把資源回收都拿給阿伯,要回去刷地時,突然聽到『碰』! 
 
好大一聲! 抬頭看!原來是阿伯滴腳踏車倒了!! 
 
鄭想衝出去幫時,有位好心滴伯伯就幫阿伯搬好!! 
 
挨~~~~ 竟沒幫到阿伯!!!! 因為~~今天滴回收超~~~多滴捏!!! 
 
只有一台腳踏車而已!!!! 想當然爾,會倒壓!!!! 
 
正在想說為什麼剛剛迷幫到阿伯時!!!! 
 
阿伯滴腳踏車又再一次滴倒了!!!! 
 
這次,說時遲那時快,以跑百米滴速度衝去外面!!!! 
 
幫阿伯一起用,阿伯說不用啦!! 
 
我說:那怎麼可以!!! 我幫你啦!! 阿伯~~~ 是回收滴太多啦!! 
 
阿伯說:太重了!!! 我說:阿伯你可以先載一些回去壓!! 我幫你顧啦!! 
 
阿伯說:阿甭啦~!!! 我先放在那啦!!! 阿謝謝妳幫我一起用啦!!! 
 
我說:不會啦!!! 那阿伯掰掰!!! 
 
在跟阿伯道別後,一陣莫名感覺浮現出來!! 
 
是憐憫嗎??? 是欣慰嗎??? 還是不捨?? 
 
或許,對我來說,屬於這三者滴唄!!! 
 
總覺得,應該要做些什麼唄!!! 
 
總會不時滴想起爺爺!!! 
 
如果現在還能煮飯給爺爺吃滴話,我願意!!! 真滴!!! 
 
挨~~~~~時間已回不到過去了!!! 
 
 
每到回收滴日子,我就超~~~開心滴!!!! 
 
只是把回收拿給阿伯,這一個小動作!!! 就能幫到阿伯,我很開心!!! 
 
所以~~~一早滴壞心情,早就不翼而飛了!!!! 
 
只有醬子!!! 就很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藍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