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在這第二天啦!! 
 
還是什麼都不會!!! 
 
我在這的工作呢~~~   當然  就是除了做護照外~~  還有一些秘密啦!! 
 
因為~~ 不能說    (  挨~~ 因為我也不知道要做啥......  ) 
 
反正   只是個代班而已~~~ 
 
還ok啦!!! 
 
只是~~~ 做些小工作 
 
 
之後~~~  不管是要看書   寫東西都行!! 
 
因為     唯一的敗筆就是   我不會倉頡    
 
 
 
天~阿!!!   好無聊壓!!! 
 
但是~~   有看到好多人 的照片!!!  
 
我只能幫些小忙啦!!! 
 
明天起    我一定要帶書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藍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