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不    
 
該說是昨天....  放學一回到家! 
 
要幫小咪 餵飼料  
 
像平常一樣  只要我一過去  
 
小咪  就會被我嚇到! 
 
但是~   今天卻不一樣! 
 
我拿著飼料過去!  奇怪~小咪怎麼沒被我嚇到呢? 
 
我就去摸牠.... 
 
今天~~ 不是小咪被我嚇到! 是小咪嚇到我了! 
 
 
小咪...  小咪  她    
 
她離開我了! 
 
我哭了!!  大哭~ 
 
小咪 是我女兒~~~ 
 
她怎麼可以離開我呢???? 
 
我... 手足無措   
 
打電話 給我老公! 
 
我問他 可以回來嗎? 
 
他說不行! 
 
但是~~ 他叫半年  來幫我! 
 
半年和他老婆 一起來! 
 
我們一起到公園去! 
 
找可以讓小咪住的地方!! 
 
在3分之4號列車台 
 
我靜靜滴   難過著! 
 
看著半年  在挖洞 
 
我...... 我不希望這樣 
 
我很難過! 
 
但....都是我滴錯~~ 
 
我只要~~我只要多給她一點水   我只要不去上課 
 
我只要一直陪在她身邊 
 
或許~~ 就不會這樣了! 
 
 
 咪     我好想妳  
 
妳才一歲多~~ 妳才來這個家  
 
沒兩年! 
 
星期天還要帶妳去看醫生 
 
妳怎麼能   說走就走 
 
是我的錯    我不該不關心妳   
 
是我的錯 
 
半年叔叔在挖洞的時候  我就在想 
 
如果~~ 妳在生我滴氣 妳就對我生氣 
 
如果~~ 妳在怪我不給妳很多水喝 妳就起來對我生氣 
 
可是...  為什麼 為什麼   妳就是不動呢???? 
 
為什麼不起來罵我!   為什麼不起來對我生氣???? 
 
這樣~~我會好一點!! 
 
可是~~~ 妳沒有! 
 
妳不讓我跟妳說對不起! 
 
妳沒讓我看著妳長大! 
 
妳還沒去很多地方玩! 
 
都沒有! 
 
咪   對不起   
 
對不起  是媽媽的錯  
 
我不該丟妳在家的!! 
 
 
 
妳坐著3分之4號列車 離開了我 
 
到天國去 
 
天上的父  會帶領妳 
 
會帶著妳  
 
 
咪   一切都是我的錯 
 
妳會原諒我嗎?? 
 
我不知道  ....  但是~ 我卻希望妳原諒我 
 
 
咪   妳在天的那邊   要快樂! 
 
要過的比現在好喔! 
 
知道嗎! 
 
 
還有~~  麻吉   麻吉一定會好的! 
 
對吧! 咪??? 
 
 
 
剛回到家  
 
我的心   還沒平撫  
 
我  真低很痛!! 
 
 
咪   
 
謝謝  謝謝妳陪我這些日子 
 
爸爸不在家時  是你陪我的 
 
雖然~~~ 我對妳不好 
 
但是~ 妳卻一直陪著我 
 
現在~~ 妳不能陪我了! 
 
但  我會把妳放在心裡 
 
 
是妳讓我們快樂的! 
 
謝謝妳! 
 
 
 
妳知道嗎??? 
 
妳  妳是爸爸買來的喔! 
 
是妳讓我們~~有更多話聊 
 
雖然~有時還是會吵架 
 
但是~~ 有妳在 
 
真的很好! 
 
因為~~ 妳是我們的女兒呀!! 不是嗎! 
 
 
咪   你要保佑麻吉喔! 
 
讓他身體好一點!! 
 
 
 
謝謝! 
 
 
謝謝半年  謝謝半年的老婆 
 
謝謝老公  謝謝公園 
 
還有謝謝咪 謝謝麻吉  
 
 
咪   下次  
 
我帶爸爸去看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藍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