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網誌了!!! 
 
回想起去年的我,剛從高職畢業,無意間當了大學生,懵懵懂懂的,什麼都不懂! 
 
找了一份自己嚮往的工作,卻一點經驗都沒有,從不會到會,從很喜歡到不喜歡(沒辦法,內場的同事太那個了!) 
 
從對吧台不了解到了解,原來,我也可以壓! 
 
但,目前的我,好想逃離那裡,原因無它,就是同事間實在是太..... 
 
或許我做的不好,又或者不怎麼喜歡我都好,但,就是不要在那邊偷偷說我的壞話。 
 
真不曉得該怎麼辦?? 
 
 
挨... 最近真滴給它有夠煩滴啦!! 
 
想再兼一份差,現在滴我超~~~~~缺coco滴啦!! 
 
家要被拍賣掉了!付不出六期貸款費,所以,我要賺多點錢,幫家裡是應該滴! 
 
畢竟也是自己滴家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藍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