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天 好 早 就 到 學 校 嘍 ! ! 
 
都 六 點 多 了 ! ! 一 位 同 學 都 迷 u 到 ! = =|| 
 
大 家 好 像 都 好 晚 喔 ! ! 
 
而 . . 今 天 心 情 超 不 好 滴 ! 
 
就 是 不 想 說 話 ! !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  
 
是 因 為 遲 到 滴 事 嗎 ? 
 
還 是 因 為 被 誤 會 滴 事 呢 ? 
 
我 . . . 不 知 道 ! 
 
只 知 道 今 天 滴 心 情 好 差 好 差 ! 
 
差 到 不 能 在 差 滴 差 ! 
 
就 算 一 點 玩 笑 也 不 行 ! ! 
 
微 績 分 真 低 好 難 喔 ! ! 
 
下 禮 拜 一 要 考 耶 ! ! 
 
阿 ~ ~ 我 完 了 啦 ! ! 
 
數 學 都 還 給 ”陳 豐 岳 ” 了 啦 ! 
 
( p.s. 數 學 老 師 叫 豊 岳 ! 而 我 都 叫 他 豐 岳 !  誰 叫 我 跟 他 是 麻 吉 呢 ! ) 
 
這 幾 天 要 開 始 準 備 微 績 分 嘍 ! ! 
 
不 然 就 像 大 家 說 滴 微 績 分 = 危 機 分 ! 
 
那 就 完 了 ! ! 

這 天 好 早 就 下 課 了 ! ! 8 : 40 ! 
 
還 真 給 它 有 夠 早 滴 捏 ! ! 
 
然 後 . . . 瓦 斯 先 生 就 說 要 去 吃 飯 ! 
 
所 以 就 去 吃 啦 ! 太 早 下 課 不 知 道 要 做 啥 ? 只 好 約 人 去 吃 飯 嘍 ! 
 
於 是 呼 ! 瓦 斯 、 班 代 、 袋 鼠 和 我 就 去 美 食 廣 場 吃 ! 
 
聊 了 班 遊 、 同 學 們 滴 事 . . . 一 堆 ! 
 
呵 呵 ! ! 
 
吃 完 就 各 自 回 家 嘍 ! ! 
 
挨 ~ ~ ~ 真 是 討 厭 滴 下 雨 天 壓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藍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