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終於回到我滴小窩窩了!!

今天上滴"計概"一點都聽不懂ㄟ~~

幾米醬子咧!! = =??

不知道!! 呵呵!!

可能老師說滴我都有聽迷u懂唄!!

但... 高中就教過了!!

所以... ok啦!!

至於C++ 滴話.. 呃....

有點不太了啦!!

雖然想用VB去解題...

但... 好像不行ㄟ~~

呵呵!!

最後終於要解好了!!

可... 卻給我下課!! = =||

挨~~~ 下次可要解快一點了!!



加油唷~~~ 我一定可以滴!!

大學生活~~~ 我可要撐下去!!!


今天本來要和總務他們去夜市滴...

but... 有一位不去.. 而我迷u安全帽..

So... 只好約下次了!!


我好久迷u去逛夜市嘍!!

在家鄉時.. 也很少!!

挨~~~~ 有點想去逛~~

也好想去唱歌ㄟ~~

但...迷u coco了!!

繳房租掉了!!! 書籍費~~學費~~保險費...

一ㄍ人生活好辛苦ㄛ~~~

加油壓!!! 還u四年要撐過去ㄛ~~

不能因為醬就放棄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藍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