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滴好煩好煩。。。 
 
我不知道怎麼了? 或許。。。我是知道的! 
 
但。。。 
 
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好想放棄這份工作。。。 
 
But。。 我還沒有去找別滴工作。。 
 
既然覺得我不好。。。 那我就不要做壓! 
 
何必呢! 當面對我發脾氣。。。 
 
我很努力壓! 既然努力了,那你為何還這樣? 
 
我又不是不努力! 
 
算了!! 
 
我不想多說什麼了!! 
 
難道。。。 組長覺得難堪。。。 我就不會怎樣ㄇ? 
 
也因為醬子。。。 所以我才會說我加班壓!! 
 
又沒差。。。 為啥還樣醬子對我? 
 
我不知道壓!! 我是沒經驗壓!! 
 
但至少我努力了!! 我很認真滴去做到你們要滴要求壓!! 
 
難道。。。 醬也不行嗎? 
 
我是喜歡這份工作。。。 
 
可。。。 我。。 有點不適合。。。 
 
或許。。。 我該找別滴工作唄!! 
 
不管做什麼事,我都很努力滴去達到,即使明知自己能力有限. 
 
但。。。我至少肯去做壓!! 
 
不是嗎? 
 
好想就醬子。。。 回家去 
 
什麼都不做。。。 只想呆在家 
 
那有我滴避風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藍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