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這一段不知何時開始的思念,我不懂如何放棄,更不知如何遺忘.
熟悉的街道變陌生,再也無法從這裡踏出一步.
越期待那張微笑的臉,心就被侵襲得越深.
無論身在哪裡,我追逐的淨是~你的幻影.
即使我想身手, 將你擁入懷中.
但你那不知凝視何方的身影,已經封閉了通向我心的路.
彷彿天上的彩虹,似近卻遙遠….
無論我如何吶喊,喉嚨已經乾枯.
聽著那熟悉的Love song,任他帶領我.
黑暗中的光明,引我走出迷途.
那裡,有我不斷追尋的~答案.
究竟去了哪裡?
那氣息中的你,消失在~我想你.
怎樣都忘不了你.
但我不是脆弱的人,輕易讓一切就此結束.
即使受了傷,我還是不願低頭.
初相逢的時候,沒料到會是這樣的結局.
假裝若無其事,自自然然~浮現.
其實~我多麼~渴望得到你.
卻無法從這泥濁中自拔.
可愛的你,親愛的你,摯愛的你.
我想要的,只有唯一.
你那只為我一人呢喃的,愛的話語. 
 

 
 
一篇很不錯滴文章...  
 
你的身邊... 是否真的有那麼一個人... 是你的"唯一"呢?? 
 
過去的我.. 不懂得去把握! 
 
現在的我... 一定要去把握!!! 
 
或許.. 過了之後.. 就再也遇不到了吧!! 
 
所以... 
 
要懂得去把握你想要珍惜的那一位!! 
 
真愛往往離我們很近... 
 
只是我們通常都會忽略! 
 
記得... 順從自己的心意一次!! 
 
不要遺忘了自己的感受!! 
 
其實... 自己是最了解.. 最懂得那一位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藍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