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風日下...人心不古...    (((‵□′))怒
 
只會在別人背後說閒話的人... 真滴很要不得!  
 
怎樣... 會在別人背後說閒話..了不起喔!!
 
在別人面前只會裝死... 遇到兇的  
 
我看你也不敢怎樣    ┐(─__─)┌   

要不是在同個工作場合  我找就開扁了
 
 (╯‵□′)╯︵ ┴─┴ 翻桌啦!
 
MD...  
 
真滴很欠扁耶!!!  了不起喔!!!    ψ(╰_╯)σ
 
以為這個工作你做的久... 了不起喔!! 
 
告非....  真TMD貝戈戈耶!!!!  
 
要不是寄人籬下   要不是為了混口飯吃   
 
TMD不做了   ╭( ̄m ̄*)╮
 
Dead  貝戈戈   看拳o(╬ ̄皿 ̄)=○# ( ̄#)3 ̄)
 
杖著有靠山是唄!!!    有一天沒靠山了   
 
我看你怎麼辦??? <( ̄oo, ̄)/豬頭不是一天造成的!
 
要不是看在這份工作上    真TMD不做了  
 
  要不是我的主管對我不錯    真TMD嗆回去了   
 
我會去幫你們那部門的忙   是因為我的主管叫我去的   
 
要不  我早就不去了 還非得等到我去幫忙   還要被你們那部門 ㄍ一ㄠ  我又不是笨蛋!!!
 
怎樣  了不起喔    不要以為從別的部門調過來   就可以這樣唱秋...  
 
你Grandmother我沒在怕的啦!  <( ̄︶ ̄)/<( ̄︶ ̄)/
 
我也混過啦!!   告非    真TMD的白色眼睛!!!
 
你的薪水還不是靠董事長給的~~~   有種自己賺啦!!   不要靠關係啦!!!
 
有天我會把你Dismissal的!!!  等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藍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