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你是誰阿!!了不起喔!!!  
 
有種當面講阿
~~~~   
 
是你自己上班不認真...還怪我
!!! 
 
是主管要說你的...又不是我
!!! 
 
我是不用上班 上課滴喔~~~~ 你以為你是正職錢多就可以這樣喔
~~ 
 
對啦!!工讀生不是人啦~~~~ 就你最大啦
!!! 
 
TMD.... 
每天上班都會問好~~~  阿你咧~就一直玩電腦   主管不在就可以這樣嗎

 
也不回應一下  每天都無視存在!!!  .... 大不了我走阿~~~ 你了不起喔
~~~ 
 
以為有其他主管撐腰~~~就大牌了~是吧!!!  要不是我只是應急做這份工作~~ TMD這份鳥工作~誰想做阿
~~ 
 
要不是我的主管人很好  TMD就跟你槓上了
!!!   
 
不要以為在背後說人家壞話 就沒人知道~~~  人在做天在看
!! 
 
信宗教有個屁用  明明是假的~~~也一直吃肉   ~~~~~  你以為沒人制的了你嗎

 
我是不說話    TMD尾巴就翹起來了是吧
!!! 
 
什麼叫什麼工作都要找最好的!!!  ~~ TMD主管叫我做的
!!  
 
正職 充其量是個屁....   主管在就不敢說我的壞話~~  主管出差  TMD你就大聲攘攘是吧
!! 
 
沒在怕你啦
~~~ 
 
也難怪~~你家人會唾棄你... 你老了就知道~~~  還在那麼耍大牌
~~ 
 
要不是你做的時間比較久   ~~你老早就被FIRE!!!  還會留到今天!! 真是笑話
 
 
因為我生病 不舒服 .. 就不能請假是吧!!  還要工作~~~ 那你咧~~~~一進辦公室就是玩電腦~~~  主管在叫也沒在聽
~~ 
 
說啥我一直請假 都不工作!!! ~~~TMD最好是那麼白目啦
!!! 
 
還在我主管面前說我壞話   真是不要臉
..... 
 
上班啥事都我在做~~TMD有在做啥嗎???沒有
~~~   
 
我還要關心你的主管  怎麼生病了!!TMD的有關心過我的主管嗎??沒有
~~ 
 
還不是三不五時找我主管吵架~~~~ 說我的壞話!!! 還說我找你主管吵架~~~最好是啦
!!! 
 
要是知道你TMD在這工作~~~TMD我就不會來了
!!! 
 
一輩子找不到朋友啦~~~~   還做過黑道~~~  真是丟臉阿
~~~~ 
 
你家人真是怎麼會挺你呢??  呵呵~~我想... 他們是逼不得已的
~~~~ 
 
叫你一聲組長是剛好而已~~~   鳥才理你咧~~~~  ...   是豬才會理你~~~  ~~~~ 稿不好豬都不理你
~~~
 
反正等我把這份工作做到一段落~~~TMD就離職~~~  不管是誰來做這份工作~~沒人受的了你~~~~ 連你主管都管不動你了
!! 
 
誰叫你是正職呢~~鐵飯碗阿
~~~~  
 
中午吃飯~~還要等你說 是怎樣!!!  ~~~TMD沒叫你等我們吃飯~~~  我們這組關你屁事喔
~~~ 
 
你吃就吃~~~~吃死算了!!!!  還把廚房的扯進來~~真是高招阿
~~~~   
 
晚下班~也是因為我的工作多~~~~  誰像你~~沒事做~~還在玩電腦~~~ 主管是請你來玩電腦的嗎
?? 
 
什麼都我在做   你咧~~~~  等吃飯吧
!!!!   
 
誰會無緣無故的早上上班~晚上上課  還不是要賺錢
!!! 
 
等我自己賺錢買到房子~~我看你TMD的就該丟臉嘍~~~以為錢多了不起喔~~~還不是買不起房子~~ 靠家人
~~~ 
 
~~~~~ 就是因為有你這種人   難怪台灣那麼亂
~~~~ 
 
就是有那麼白吃的人  就是有像你那麼不知好歹的人
    TMD...... 
 
~~~就該讓大家知道這種人~~~~  這樣才不會選跟他一樣的工作
~~~ 
 
要注意喔
~~~~ 
 
~~~~  還學別人玩啥噗浪~~~  我看沒人加你好友啦~~~~  加了只是讓大家受害而已
~~~~ 
 
我相信你的宗教~~正準備把你趕出去......  ~~~~
~~~ 
 
只會說別人壞話   去死吧你!!!!總有一天你會受到報應的
~~~~ 
 
你才知道自己是那麼的白吃~~那麼的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藍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